ID504241132

氧气[1]

  新氧是C市最大的gay吧,里面汇聚着来自各地慕名而来的人士。当然是男性居多,少数的女性大多是附近大学的学生,好奇来观摩的。

  新氧里有两个性格迥异的名人, karry Roy相较于karry  Roy的名气更大些。Roy是本地人据说真名叫王源,高中就开始在这些声色场合里进出。

  Roy为人风趣幽默,183的身高和不俗的长相。让他在夜场无往不利,和他上过床的人说道:他有一双洞察人心的眼睛,你在他身边没秘密。

  做他的情人犹如置身仙境的爱丽丝,没有人能预测Roy和一个人能走多久。也许是一晚、一星期、至多一个月。Roy是尊贵的象征,在法语里有国王的意思。

  随着王源在新氧里的名声鹊起,夜帝的名声也越来越大。俗称暗夜里的君王,是小受在新氧里,争先恐后想钓的头号角色。

  说了Roy就不得不说,和他一样在gay圈里声名远播的的karry了。karry是去年在新氧突然出现的。足以和Roy并驾齐驱的黑马。

  “Roy你说王源?”王俊凯倚在沙发背上,嘴里叼着烟。身边还坐着一个长的水灵的少年。

  “你就没好奇过这个人?”这个期间段新氧,播放的音乐是舒缓有情调的。所以刘志宏能清楚听到王俊凯说的话。“我这个星期一可是来看过了,长的是碟菜。”

  “可惜啊!”刘志宏摇头晃脑的感叹,颇让他整出些萧条的意味。

  “可惜什么!”在王俊凯身边的男孩坐不住了,抬起上半身凑到他嘴边吻他。“karry?”男孩不解的半睁着眸子,不懂他为什么躲开。

  “去这个房间等我。”房卡放到男孩手里,吐出嘴里的烟雾,王俊凯眯着眼睛盯着刘志宏看。

  “可惜我不是受!”刘志宏端起桌上的冰焰,一口气喝下半杯。王俊凯这黑马名声坐的实,王源妥妥的白马啊。

  他没见过王源,王源来新氧的时间点和他不一样。王源是周一晚上,而他是周末。他对王源不好奇,他猜测那个人也一样。不然也不会在两年里一次没见过。

  王源穿着黑色的裤子,白衬衫外套着马甲。黑发往上梳起,露出光洁的额头。内敛星光的墨瞳看这镜子里,高挑儒雅的青年。

  勾起形状优美的索吻唇,王源哦不、Roy拿起车钥匙走出别墅到车库取车。他做事情有条有序,白天他是学校里的谦逊有礼的高材生。

  夜晚他是Roy是新氧里众星拱月的夜帝,他是官二代晚自习没上过,班导门卫睁只眼闭只眼就放他出去了。高二被他母亲知道了勒令住校,零花钱减半。

  刘海放下来,他的长相还是挺讨巧的。在加上那时年少没长开,唇红齿白的。没有人会相信,一个成绩次次第一。总分挂在全年级榜首的人,夜生活会那么糜烂。

  到了大学,进了公司随着年龄的增长。渐渐对喧嚣失了兴趣,每个星期一去新氧也是纯粹喝酒。排解情绪。

  一直在新氧没别的,有情调相比别的酒吧安静。何况是个难得的纯粹gay吧,对他这种对女性无感的人来说,这里无疑是最好的选择。

  走进玻璃门,刚进去就有无数目光落在他身上。恋慕的、探究的、好奇的目不斜视的走进去。坐到自己常坐的座位上,弹指招来服务生。上的酒是天堂教温和的,他没那种一来就喝醉的嗜好。

  坐下没多久有个人过来搭讪,目测有185。露在外面的胸膛,手臂上的肌肉线条可以看出。是个经常锻炼的人。

  来人直接没拐弯抹角,坐到他身边问他。“听说你是1”

  王源侧目看他,冷漠的脸上渐渐染上玩味的笑。“你对做零感兴趣的话,我倒是可以调教调教你。”

  男人怔住盯着他如同被刀,雕琢过的精致侧脸。一时血气上涌伸手去摸他的脸。酒吧里的抽气声清晰可见,这个人恐怕要倒霉了。

  台上一个乐团在唱歌,骨骼的碎裂声,仿佛是正在诉说故事的歌声,里面的一个节拍。王源神色泰然对他来说,这只是简单的在不能简单的插曲。

  “Roy!”一个带着眼睛的青年,鼓起勇气走过来。喊了一句就没下文了,青年转脸看向坐在他斜后方那桌,不远处的朋友。

  王源嘴角擎着笑看他,目光并没有因为他的走心而偏离。长的并不出众,有一股吸引人的青涩气息。看着他泛红的耳朵,王源问他:“玩游戏输了?”

  听到他沙哑的薄荷音,青年脸更红了,“我是C大的学生我喜欢你,Roy我……”

  C大的学生和喜欢我有关么!王源有瞬间的讶异。盯着他看了几秒,见他窘迫的样子,他道:“坐吧。”

  猩红的烟头在黑暗的室内极为明显,王俊凯倚着靠枕,眼睛瞥着窗外漆黑的夜空。手机铃声在寂静的夜里响起来,一样的音量声音比白天大了数倍。

  “凯哥,明天请个假。”

  “你知道最近公司很忙的。”王俊凯弹掉烟蒂,没说行也没说不行。

  “那没办法。”话筒里的声音带着,欠揍的得意,“手腕骨折了。”

  “追谁车了!”王俊凯按开灯,戏谑的情绪从脸上褪去。语气沉着的问他。

  “说起来也后戏剧,一时眼拙把天上飞的鹰看成地上跑的兔子了。”张帆唏嘘。

  “是谁?”

  “Roy!”说完想起王俊凯的性子,张帆叮嘱,“你别动他,我看上了。”

  动他!王俊凯嗜笑。他是没见过那个被传的神乎其神的王源,他背后的势力他还是了解的。这人不是谁想动就动的了的。他突然觉得王源有些意思,Roy   同样是王到了同一国度,到底是谁俯首称臣他倒有些期待了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