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4241132

氧气[3]

“卧槽~~”刘志宏惊呼,直到王俊凯瞪过来他才冷静下来。本来以为是一个小黄片,上面的攻虽然看不到正脸,但那充满力量与美的肌肉线条。着实让人移不开眼。

直到压在上面的男人,俯身去亲下面的男的,他才看清那个人是Roy。“你行啊!这么私密的视频你都能拍到,这个Roy也太不小心了。”这要让有心人得手了,不得身败名裂!

“拿过来。”

“什么拿过来?”刚把手机从刘志宏手里拿回来的张帆,装作不懂的问。


“不要让我说第二次。”手机拿到手里,王俊凯点开视频。看着里面未着寸缕的人。循环了几次他移开视线,喉结动了动。他把手机丢还给张帆。


烦躁很烦躁,外面是轰隆的雷声在下雨。翻了几次身王俊凯从大床上坐起来。Roy他低喃闭上桃花眼,手伸到下面。Roy眼前浮现他白皙宽阔的背脊,精细的腰身和修长的双腿。

他不禁想,被那双腿勾上是什么样的感觉。在黑夜里睁开的眼睛,里面是无尽的黑暗。

“你怎么也来了?”拿出手机确认了下,是星期一啊!
“不能来吗?”

“能,能!”张帆讪笑。继续转脸看Roy,他不会是认真的吧,这个土里土气的小子跟了他,有半个多月了吧。难道……张帆脸色变得凝重,他动心了?

王俊凯在打量Roy,同时也在打量他身边的那个青年。平凡无奇一副眼睛遮了半张脸,是一个看了一眼后,没有看第二眼欲望的人。难得他吃的下!

“怎么了?源哥。”陈默问他。

“没。”王源伸手揉揉他的头发,“走吧,出去吃饭。”
“嗯!”陈默点头,跟在王源身后出去。

王源说要来,金铭没想到他还带人来的。毕竟他到这里来,可是从未带过人。“你认真的?”金铭趁着上洗手间的空档,问王源。


“我什么时候,不认真过。”王源反问他,唇角还带着淡笑。

“你知道我不是问这个。”你,唉!金铭也只能自己在心里叹息。

“放心,我不会在一个坑里跌两次!”一样的人也不行,擦干手王源对着镜子整理衬衫领子。

“那这个人?”

“他是不一样的!”


“没想到兜兜转转,你还是喜欢这样木衲的人。”金铭还想继续说,王源已经整理好准备出去了。“走不走,不走,我走了。”听到这句话他也只能跟着出去了。

“怎么不先吃?”王源坐到陈默身边的坐椅上,给他夹菜。


“等你啊!”陈默抿着嘴忍不住抬头看他,脸上还羞涩的笑。他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。


王源笑笑不答话,专注的给他夹菜。直到陈默说他吃不下了,才停下。“你不吃吗?”陈默问他,似乎没见他怎么吃。


王俊凯转动手里的签字笔,他在想怎么才能不引起Roy的怀疑,接触到Roy。看来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接近那个人了!


陈默抱着书走的很急,老师拖堂了。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超过一个小时,也不知道王源是不是还在等他。由于跑的急了刚出学校门口就撞到一个人。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王俊凯擎着笑问他,“撞疼你没?”

啊?陈默抬头看进一双桃花眼里,“没有。”他回到声音还有些颤抖。

“感时间吗?”


什么?


“我可以送你。”看到面前的人傻愣愣的样子,王俊凯忍住不爆发。“当然你可以付钱,我兼职出租。”

哦!他明白了,这个人是出租车司机,“你可以把我送到,和谐广场吗。我朋友在那里等我。”


到广场之后,果然看到Roy了。穿着白衬衫单膝蹲在地上,在广场上喂鸽子。“王源。”陈默喊他,跑过去到他身边站着,“对不起我迟到了。”


“我是你男朋友,等你很正常。所以不用说对不起。”王源抬头,纯黑的眼瞳定定的看着他。“要一起喂鸽子吗?”


“嗯。”陈默点头,把书放到旁边的长椅上。也和王源一样单膝蹲到地上,看着一只只洁白的鸽子。


王俊凯肆无忌惮的盯着王源看,对是王源。这就是你的名字吧,看来这个傻小子深的你心。连名字都告诉了!这该怎么办呢王源。

又是那道带有侵略性的的视线,王源抬头自然的看过去。眉头几不可闻的皱了下。


直到王俊凯咳嗽了一声,陈默才想起来。“源哥,刚刚是他把我送过来的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