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4241132

氧气[4]

  “他送你过来的!”王源复述道,内敛的眸子定定的,看着陈默。

  “不是。”陈默红着脸摇头,“他是开出租的师傅,赶时间……”

  后面的话王源没细听,开出租的师傅!领带、西装、袖扣、以及脚下踩的限量款纯手工皮鞋。理顺他被风吹乱的发丝,王源站起身只有你这样,不谙世事的大学生,才会相信这样的说辞。

  “劳驾了。”

  “没事,你男朋友很秀气。”

  “谢谢!”

  王俊凯勾起唇角,看着那人波澜不惊的样子。视线移到陈默身上,叮嘱道:“以后走路记得看路,撞到人身上,和撞到柱子上,后果可是不一样的!”

  “陈默。”王源收回目光,淡道:“离他远点。”

  “知道了。”陈默点头,他做的到,只要是王源说的他都做的到。

  手揣在裤兜里,王源站在学校门口,对着恋恋不舍的人说进去吧。陈默再三犹豫,看着立在路灯下的人,摇摆不定最终还是回去拉住他的手,“我想跟你回去。”

  “好!”王源怔愣一下,笑开了。温润的眼眸里一片明亮。

  好不容易一个周末,王俊凯叫不出来,也不知道在忙什么!这爷倒好估计中邪了!“张帆你叹什么气,有完没完?”

  看眼跳脚的刘志宏,张帆:深吸一口气,幽幽的道:“Roy已经很久没到新氧来了。”还有这千杀的王俊凯,竟然把他的视频删了。

  “你可算完吧!!!”刘志宏嗤之以鼻,“你那流氓行径,要是知道他的小情人让你拍个干干净净,不只胳膊了你第三条腿也留不住。”

  “走你。姓刘的你是谁兄弟。”

  刘志宏一个白眼不好意思,他是公道的兄弟。

  陈默中午刚出来,一眼就看到站在教学楼前瞩目的男人了,想起王源说的话。他低下头装作没看到想绕过去。

  没走几步人就被挡住了,“陈默好久不见!”王俊凯哑着嗓子,桃花眼笑的蛊惑。

  签完最后一个文件,王源躺到沙发上。看看腕表下午三点,他眯起杏眼有几天没见陈默了,今晚要好好补偿补偿他。

  到宿舍找人,宿管说人没回来,皱着眉头给他专业老师打了电话,说下午的课没来上。

  正在王源到处找人的时候,金铭打电话来了,说他的小白兔正跟着条大尾巴狼,在新氧里谈情说爱。让他赶紧来管管。

  王俊凯坐在吧台边,看着这个醉的一塌糊涂的傻子。这个人真是不灵光,只说了他像他以前见过的一个人,而那个人是王源的前任。

  这就不行了,凉薄的嘴唇里吐出烟圈,王俊凯冷笑。你非他良人只是运气好,沾了点气息罢了!

  在他准备拎起他,做点事情的时候。一条有力的手臂横了过来,是王源他沉着脸鼻翼上还有细微的水珠。看来赶的很急。

  “你似乎对别人的东西,很感兴趣。”王源一向微凉的嗓音里,带着些许愠怒。瞥一眼在他怀里,低声啜泣的人。他的心更沉了。

  似乎察觉到这边的异动,不少人都往这边看,现在离午夜还有将近两三个小时。但人数已经相当的可观了。

  多数人开始窃窃私语,是Roy和karry没想到他们会在一起,照这情形来是对上了。有人说不对啊,Roy不一向是星期一过来,今天是星期天啊。

  奔karry而来的人满足了,赚了都说星期天的国王,星期一的夜帝。不过怎么看都苗头不对。

  “Roy。”金铭走过来,手放到他的肩膀上,“别冲动。”

“啊,竟然被你发现了!”王俊凯舔了舔唇角,“我一向对别人的东西感兴趣!”特意咬重别人这两个字眼,他低缓的道。

王源低头笑,把怀里的人交给金铭,伸手拽紧他的衣领猛的扯近,弧度优美的唇瓣,凑近他的耳朵轻道:“不论你是谁,离我的人远点。不然我不知道会对你做出什么!”

松开手王源理理衣袖,殷红的嘴唇还残留着散漫的笑。打横抱起陈默,他一步一步徐缓的走出吵杂喧闹的夜场。他的人只要认准了,终其一生都是他的。只要你不背叛我,陈默只要你不背叛我。

微黯的桃花眼,尾随着王源的背影,直至他隐匿在黑夜里。
  

我想让你做我笼子里的一只金丝雀,只对着我一个人鸣唱的金丝雀。王源你看跟着我你连改姓的麻烦都省了,我们是天生的一对。

  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