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4241132

氧气[8]

  公事处理完后,王源伸个懒腰。起来给自己倒杯水喝,看看时间还有些早。陈默估计还在玩着。
        喝完水王源,拿起西装本来想穿上的。想想又放下了,都已经下班了,在套上穿的那么正式。太拘谨了。

  开着着车在市区逛了圈,吹了阵子冷风。最后还是决定,回到家里等。

  王俊凯从床上起来,捡起地毯上的西裤衬衫穿上。嘴里叼着根烟,他转头看躺在床上的陈默。呆板、木衲、没有新意,也不知道他怎么吃的下去的!

  1点多的时候,陈默来电话了。铃声刚响响起来,王源就接了,“小默,在哪的我现在过去接你。”

  “蓝海大厦,7楼9218。”挂上电话,王俊凯把手机扔到沙发上。抽出香烟眯着眼又点了一根。

  很快门铃响了,王俊凯斜蔑着门的的位置,按下遥控门开了。王源沉着脸走进来,发丝被风吹的有些凌乱。

  “闯了多少红灯?”燃了半截的香烟,按到烟灰缸里。王俊凯问他。

  “从见面开始,你就一直在挑战我的底线。”视线从熟睡的陈默身上离开,“你应该知道有些人你动不起!”

  “啊!”王俊凯摊手,“不好意思已经动了。”

  王源沉默,戴紧手上的皮制套,“能惹怒我的,你算一个。”

  早就料到王源会动手,没想到动作会那么快。王俊凯险险侧脸,差点没躲过去。横踢过来的时候,他撑住沙发翻过去。

  和王源打架,王俊凯眼睛越来越亮,果然是他看上的人。出手都不同凡响。

  王源的眼神随着动作,越发冷凝。这种人只有废了他,他才知道什么人能惹什么人不能惹。

  被抵住按到地上,王俊凯喘息。嘴角青了一块,“不知道打人不打脸?”

  “有区别吗!”王源嗤笑,这脸要与不要有什么分别。左手肘部抵住他的喉咙,右手按住他的下体。

  “既然你管不住它,不如我帮你废了。”话音刚落,王源的手开始施力。

  他是真想废了他!王俊凯眼睛里闪过阴暗。“陈默。”

  瞅准王源转脸分神的瞬间,王俊凯毫不留情的一拳锤上去。脸被打的偏向了一侧,抬手抹掉嘴角的血痕。王源转脸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

  知道现在这人是被彻底激怒了,王俊凯舔舔嘴角,趁着他没起来整个人都扑上去,两个人在地板上滚了几圈。

  陈默醒来的时候,房间里一片混乱。他还没看清头上就被罩了一件衣服,整个人被打横抱起来了。

  睡的正香,刘志宏被坚持不懈的手机铃声吵醒了。瞥一眼墙上的钟表2:20多一点,“谁,投胎啊。”

  “刘志宏,到蓝海来。”

  “王俊凯,你大半夜犯病啊!”话是指责的话,语气明显弱了不少。没办法,怂啊!

  “肋骨断了。”

  肋骨断了!刘志宏清醒了,事大了。“谁干的?”

  “王源。”沙哑的嗓音里,说到王源竟然还逸出几声轻笑来。

  “王源来,他怎么样?”


  “没舍得伤他。”


  陈默靠在车里不说话,手紧紧拽住身上的外套。无神的眼睛直直的看着车窗外面。

  到地方后,王源下车开车门,把他抱出来。踢上门后他直奔卧室,把陈默放到床上,他开始解自己身上的衬衫。

  脱掉长裤后,王源拽住他的脚往下拖。按住他的手整个人压上去,薄唇印到陈默的脖子上亲吻吸允。

  他摸到他的下体的时候,陈默颤抖的握住了他的手,“脏……”


  撑起上半身,王源低头看着陈默紧闭的双眼。他道:“你不脏。”陈默阻止不了他继续动作的手,当他分开他的双腿时。他崩溃了,“你这样同王俊凯,有什么区别!”

  王源坐在客厅里吸烟,吸完的烟蒂一根一根的碾灭在烟灰缸里。天蒙蒙亮的时候,他开开门出去了。


  打电话叫金铭一起到会所里打网球,金铭知道王源,一般没事的时候不找他。本来打算休息的,也没问什么直接去了。

  打一会球,金铭发现不对。怎么光用左手不用右手,“你手怎么了?”

  “骨折了。”王源说的淡然,左手依旧维持着挥拍的频率。

  “王源。”金铭做沉思状,“我们对打吧!”

  对打!王源转脸看他,“你确定?”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