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4241132

氧气[10]

  王源懒懒的看着他,一手扶着青年的腰,一手插在自己裤兜里。他看到王俊凯没有任何情绪,如同空气,如同光线,稀松平常。那天的事情不会轻易了结的,他有更好的方法,让他付出代价,让他忏悔。

  “你的手伤的有点轻。”王俊凯盯着他右手腕上的石膏绷带。以后在有这种情形,该砸断它。看它摸的了谁,愉悦的了谁。眼里、心里、头发丝里只能有他。

  王源低头笑,笑容里带着嘲讽,若仔细看他的眼里是冷的,瞟一眼王俊凯的肋骨。拇指擦过青年裸露的腰部,满意的看到青年的战栗。“王俊凯,我们来日方长。”

  说完王源也不看他,搂着人继续往前走,肩碰着肩和他错身而过。王俊凯垂下眼睑,掩去眸子里的阴郁。手箍住他的手腕,手掌里的皮肤细腻温润,让他心底似猫抓是的,不想放开。“刚才拍了你的照片,发给他了。”

  这个他即使不说出来,两人也知道是谁。“随便你!”挣脱禁锢的手腕,搂着怀里的人,王源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
  王俊凯站住不动,嘴里是燃了一半的烟。“吃瘪了?”刘志宏目睹了全场,不怕事的走过来,目光里带着同情。“这王源睡的人,只比你多,不比你少,你不是有洁癖?你受的了?”

  “没事,很快它就用不到了。”把刘志宏打发走了,王俊凯坐到吧台边的高脚椅上,手里端着杯酒水打发时间,眼睛余光观察着楼梯口。

  等王源出来了,王俊凯在吧台上放下一叠钞票。不动声色的尾随王源离去。到了龙泉别墅区,王俊凯停下来,避免打草惊蛇不能在跟了。

  只要有地点还怕查不出来吗,王俊凯笑笑驱车离开。以王源的性格他以为他会到山上,买栋别墅。空气好视野好。

  第二天早上起来,王源先到学校,把这学期论文交了。之后驱车到公司,解决几个紧急的案子。

  他派人专门查了王俊凯近几年合作的公司,发现近期有几家是从他这边流走的,新仇旧恨有的算了。

  看着手里纸页上的一串名字,他决定一一拜访这些人。只要条件优渥,他不相信这些在商场上,混迹久了的老狐狸。不会审时度势。

  一天的忙碌过后,王源疲惫的扯着领带。边解衬衫扣子边浴室走,放水的时候他才发现没水,水闸是开着的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

  打电话通知人过来修理,王源披上浴袍系上系带。坐到沙发上看着杂志等。人到的很快,是个青年,带着帽子口罩看不清脸。

  王源也没细看,他一向不对陌生人感兴趣。他也没起来,继续看他手里看了一半的杂志。让人直接去修。

  在家里穿的还真是浪,想到敞开的领口,半露的红樱。还有那双白皙修长的腿。禁不住心躁动起来,把包放到浴室里面,装模作样的敲敲打打。

  确定人不会过来后,他起来拿着工具到处走,他上了二楼王源也没起疑,毕竟停水不只一楼停了。全部都停了。

  他在找王源的卧室,挨个找慢悠悠的看。他没去三楼,他觉得王源不会在三楼住,果然他的寝室就设在二楼,靠阳光的那间。

  他刚从寝室里出来,王源上来了,他问好了吗!王俊凯把还亮着的手机装到裤兜里,说好了。王源走的浴室里拧开淋浴,果然水从花洒里洒了出来。

  从王源家里出来,王俊凯心情出奇的好。嘴里哼着不成调的歌,即使接到助理电话,说今天的生意没谈成。也丝毫没影响他的心情。

  张帆打电话,喊他到新氧喝酒,说新氧里来了几个新人模样不错。刘志宏也在就等他来。

  他现在哪有心思理他们,他现在只想飙车到家,说他今天有约不去了,让他们好好玩,马上掐断了电话。

  回到家电脑里果然播放着页面,一楼浴室二楼浴室,寝室。他包里还有一个摄像头没装,本来想装到客厅的。怕王源发现没敢装。

  现在他应该洗完澡了,身上穿着墨绿色的睡衣,同样是衣领敞开露出的脖颈,胸膛被睡衣颜色衬的更加白皙。如同羊脂白玉一样。可惜的是腿被羽绒被遮上了,看不见。

  王俊凯也不知道几点睡着的,满脑子都是王源的样子。下体绷的发疼,只能自己缓解。闭上眼睛臆想他脑海里的王源,水从他的头顶落下,打湿了蓬松的黑发。水流从他的宽肩滑下,流过宽阔的背脊细瘦有力的腰肢,在腰窝打个旋汇到挺翘的臀峰间,流到更深更隐秘的地方。

  舒解完欲望,王俊凯无力的瘫在床上。做戏做全套,他查了陈默的课表今天没课,他必须在他们矛盾没缓解之前,把陈默勾过来。让他从身到心的背叛王源。

  强者是属于强者的,一个不谙世事的小白兔,还是老实的呆在自己窝里比较好。有谁见过雄狮和野兔在一起的,搞笑!

  王源只能是他王俊凯一个人的受,从里到外,从发丝到脚趾。
  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