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4241132

氧气[11]

陈默脸色晦涩的从公司出来,旁边的同事说话他也恍惚的没听清。他想继续跟着王源没脸,放开又放不下。分开这几天没有一天睡好的,夜夜做梦。

  梦到的都是王源决然的背影,他爱王源爱到骨子里,爱到呼吸都疼。每每想到他不能跟王源继续在一起,他就头疼肉疼心疼连毛孔都疼,疼到他想死。

  再抬头他看到一个青年站在公司门口,背对着他没看清脸,同他梦里的背影有些类似。转脸的时候他失望了,不是他,是王俊凯。他记得王源的话,离这人远点。他低头跟着同事急匆匆的走。

  装作没看见,王俊凯嗤笑。只要想到这个人每天,躺在王源身下他就有杀人的冲动。烂货!

  “陈默。”王俊凯喊他,看他是打定主意不理了,才走上前拦住他。

  陈默的同事看看他,在看看陈默,问他,你朋友?陈默摇头。

  “中午没事,一起吃个饭。”

  “不去。”陈默不想跟他牵扯,他天真不代表他傻,这个人不是善茬。

  是吗!不去啊!王俊凯瞥一眼他身边的年轻人,桃花眼里带着恶意。“你们聚餐那天晚上……”

  “我去吃饭。”陈默慌张的瞟旁边人一眼,让他先走,自己有话跟这人说。

  坐上车,陈默没系安全带。因为他没打算跟他走,“你刚才没说完的话是什么意思?”他问。

  果然,王源没对他说。当他是花骨朵呢!切!王俊凯眯起眼睛,他道:“对不起,那天我喝醉了!”他诚恳的道歉,“前两天去你学校找你,没找到,今天才知道你来实习了!”

  他说什么,陈默统统没听见,对不起,我喝醉了。这句话无限在脑子里循环。他木衲的看着他,脸色苍白。一巴掌打到王俊凯脸上,抖着嘴半响说不出话。

  被打了!王俊凯摸着嘴角,笑。须臾他转脸看他,道:“样貌、身材、学历、家世。我样样不输王源,既然他不要你了,跟我吧。我能给你你想要的一切。”

  叩、叩。带着被打断的不悦,王俊凯转脸,看到是王源他心情是好的。想到他出现在这里的目的,他的脸冷了下来。按下车窗,玻璃缓缓降落。他盯着王源的脸,视线没移开。

  王源和煦的笑着,单手撑着车顶,他直视着王俊凯的眼睛,道:“听说我的人,在你车上!”

  清凉徐缓的薄荷音,能抚平人焦躁的心。王俊凯心里的火,却越烧越旺了!什么叫你的人!欠操!

  嘴角带着笑,王源走到副驾驶那边,站在车门前道:“出来。”

  陈默刚探出头,就被王源一把扯了出来。王源动怒了,陈默低着头,动也没敢动。“小默承蒙你照顾了,有时间我会好好答谢你的!”就是不知道,你承受不承受的了!

  “慢着。”王俊凯从车里出来,拽住陈默另一只手,目光灼灼的盯着王源,“睡过了,就是我的。”

  王源险些被气笑了,这是哪来的理论!“哦!照你这样说,我要是把你睡了,你就是我的了!是吗?”

  “你可以睡试试!”王俊凯压下上扬的嘴角,烦躁的心情舒畅了许多。王源下一句话,却把他打入谷底。

  “你啊!”王源上下打量他一眼,眼神里带着不屑,“这辈子没指望了。”

  视线移到殷红的唇瓣上,他想咬上去咬烂它。你睡我是不可能,我睡你是板上钉丁。“陈默二选一你跟谁啊?”王俊凯语气轻佻,把陈默往他这边拉。

  看一眼陈默皱着的眉,王源松开手转身,眸光落到王俊凯身上。他见过王俊凯的情人,感觉他不像是会喜欢这个类型的人。

  撞到王俊凯怀里,陈默闭上眼睛,他松手了王源松手了,想到收到的那张照片,他靠在王俊凯怀里。问他:“王源,最近几天你身边有人吗?”

  “有。”王源看着他道。

  “你爱我吗?”陈默又问他。

  插在裤兜里的手,松开已经捂热的戒指。“不爱。”王源转身走向停在路边的车,走几步他停下,他道:“给你两天时间,想好了到龙泉找我。”

  直到王源的车消失了,王俊凯收回视线。陈默拨开他的手,摇摇晃晃的离开。坐到车里看着后视镜里的影子,王俊凯冷漠的勾起嘴角。

  王源躺在床上,胳膊枕在脖颈下面。侧脸盯着放在床头柜上的戒指,他对待感情凉薄,不容易动心对待陈默他是用心了。他希望陈默不要让他失望。

  王俊凯坐在沙发上,眼睛盯着屏幕里的人,当然也没忽略那枚戒指。眯起狭长的眼睛,简单的男戒看来王源打算定下来了。
  
  
  

评论(4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