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4241132

氧气[13]

  “滚开。”王源冷冷的道。

  他醒了王俊凯有瞬间的惊慌,随即快速镇定下来,不能慌,慌就什么都完了!吸口气他抬头,望向王源的黑眸。迎向他冷漠的视线。

  “我说让你滚。”王源冷静分析了下,现在的情形对他不利,过多的酒精让他麻痹。使不上力气如果王俊凯,趁火打劫的话,想到这里王源的眸光又冷了一个度。

  “你说滚就滚?”王俊凯按住他的肩膀,略微施力。依旧搭在他腰上的手,揉捏摩擦。

  王源没动反而笑了,“王俊凯,你想上我!”他说的直接,甚至听到了王俊凯的抽气声。呵!“我说你怎么会看上陈默,原来是想曲线救国!”

  “怎么?我激起你的征服欲了?”王源边说边观察,王俊凯面部表情。见他神情松动,瞬间发力把王俊凯从他身上掀开。

  扶着沙发王源站起来,蔑着王俊凯的黑眸里带着鄙夷。他最瞧不起的就是王俊凯这种人了,上个床都耍计谋,累不累。

  被鄙视了!能得到就行,管是怎么得到的!眼见王源要打开门了,王俊凯猛地扑上去。把他按到门上,整个人都压上去,嘴唇凑到他耳边吹气。轻轻的道:“你看不起我?”

  手抵在门上,王源闭上眼睛,“你做了什么,值得让我看的起的了吗?”

  “看不起又如何,还不是得被我压!”说着王俊凯低头咬王源的肩膀,伸手解他的腰带。

  “压我啊!”薄荷音嘶哑低沉,王源睁开眼睛用尽全力,反手把王俊凯按到门上。眼睛亮的惊人,他蛊惑的道:“今天晚上,谁是下面那个还不一定!”

  大意了!喝了酒还那么猛,想到这里王俊凯反而更兴奋了。他突然不想上王源了,不是不想上了。而是他想让王源清醒的,心甘情愿的让他上。

  “你走吧!”王俊凯道。

  走?王源心里讶异,脸上没表现出来,淡淡扫了他一眼。见王俊凯让开,他打开门往外走却感觉到,一阵晕眩袭来。猛的往下载随即失去意识了。

  王俊凯反应极快,快速搂住他的腰把人往自己这边带。低头查看的时候,伴随着均匀的呼吸声人已经睡着了。他不禁苦笑,这都是什么事。

  就这样毫无防备的睡在他怀里,你对我还真是信任。把他衬衫上的扣子一个一个扣上,王俊凯抱起王源往楼下走。

  没错他是故意的,他那么明目张胆的,就是想让新氧里的人知道。以后Roy他们的夜帝,从现在开始是他的所有物了。

  头疼,难受,恶心醉酒的副作用还真多。好几年没经历过这种难受了,他坐起来低着头,手捂在脸上。等缓解了,王源开始打量周围的环境。这并不是他家,他在想他跟谁走了。还没想出所以然来,卧室门就开了。

  是王俊凯!看到王俊凯王源脑海里闪过,几个画面。看来他们昨天晚上,相处的不是很愉快。

  “你可以把我留在那的,那个包厢我包夜了。”言下之意是你把我带回来是多余的,我不会感谢你的。


  王俊凯也听明白了,估计这人对他印象很差,不承他的情。带回来只有好处没有坏处,最起码能认认门。一回生二回熟来着来着就习惯了。

  虽然不想打断他继续做梦,该说的还是要说,“我的车停在新氧的,换完衣服你就把我送回去吧。”

   “好!”王俊凯愣一下,没想到他们也能心平气和的说话。

  “现在9点多了,吃完早饭我在送你去。”


  “不了我没有吃早饭的习惯。”看着叠放在床头的衣物,他也没矫情,直接脱了换上了。


  还真是不设防!王俊凯嘴角抽了抽,他有那么人畜无害吗!


  “我的钱夹呢?”王源起来,摸摸裤兜并没有钱夹。


  “不知道,有可能是昨晚掉了!”



  是吗!王源半信半疑也没深究,看到洗手间里有两套洗漱用具,直接拆了套用了。
  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