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4241132

氧气[14]

  吃了顿不算温馨的早餐,王源坐在副驾驶座。没有波澜的杏眼看这车窗外面,过往的行人车辆。他并没有跟王俊凯搭话,实际上他们的对话寥寥可数。

  由于醉酒的原因,他对于昨晚的记忆没有深刻的印象。即使如此今早,看到王俊凯他也感觉到了淡淡的危机感。

  他同王俊凯注定不会是朋友,摆了他的人至今没有全身而退的。陈默他打算放弃了。不是因为谁,是因为他对感情的微缩。他王源不是圣人,既然你自己决定放弃。那么他也不准备强求。


  上了自己的车,开车走的时候王源,瞥了王俊凯一眼,墨眸里没有丝毫情绪只有深不见底的黑。


  多么深沉的一眼,桃花眼里闪过厉光,没有心的狼崽子。妈的让你昨晚装圣人,有种人只适合在黑暗里被人阴。

  回到公司王源看助理准备好的资料,联络了对方公司的经理,拿到了多个公司的合作名单。


  晚上王俊凯接到了电话,果然这个人不会放过他,为了一个男人如此的大动干戈。真真是要蓝颜不要江山。

  看着喝的脸颊窘红的男人,想到他为了对付他的不留余力。有种把手里视频公之于众的冲动。

  王源坐在转椅上,骨节分明的手拿着签字笔。漆黑眸子盯着电脑屏幕,排列有序的冰冷文字。瑰色的唇瓣勾起冷厉的笑。


 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,既然是自己烧起来的火,就让你自己来灭。起身冲了杯黑咖啡,感受苦涩冲满口腔滑过喉咙。深黝的眼眸,若有似无的瞥过楼道。


  推开书房的门,赤着的脚踩在地毯上,咖啡快见底的时候。王源坐到转椅上,继续敲打键盘。

  到深夜了王源的卧室才有动静,王俊凯紧紧盯着,面色沉着的人。早知道多安几个摄像头,也好过只能在特定的地方看到,想看到的人。


  陈默死了,死在寝室的浴室里,鲜血染红了半个浴室的瓷砖。警方调了监控,一切正常现场没有打斗的痕迹。最终立案为自杀。


  王源得到消息是几天后,助理过来拿着一封信。看日期是三天前的了,可能是邮件太多积压到下面了。看完陈默的信,王源先去了陈默的学校。得知他人已经死了,遗体被家里人运走了。


  打听到陈默老家的住址,王源驱车到那里。他站在远处目睹了整个过程。回到c市他没有借酒消愁,没有颓废没有跟任何人提过这件事。


  看着乌蒙蒙的天空,一场大雨即将来临。王俊凯拉上窗帘,让室内陷入一片黑暗。留声机上还在播放古典音乐。


  
  王源王俊凯再一次见面,是在黄老孙女的生日宴上。宴会上大多都是青年才俊,像他们这样的佼佼者自然也在邀请之列。


  说是生日宴不如说是,是一场盛大的相亲宴。黄老对于孙女的疼爱,圈子里是有目共睹的。若是被挑中了,说是一飞冲天也不为过。



  “呦,多日不见,王总换口味了。”王俊凯端着高脚杯走向王源,话语间带着毫不掩饰的嘲讽。“难道现在改玩女的了!”


  看着王俊凯的杏眸里闪过冷光,棱角分明的脸上一片冷漠。“男的如何,女的又如何!关上灯还不是一个样!”轻啜一口手上的红酒,他道:“倒是你依旧让人恶心。”


  这就恶心了?王俊凯盯着王源高挑的背影有力的腰身。桃花眼里充满侵略,总有恶心死你的一天。


  连续交换了几张名片,王源的目光扫向站在黄老身边黄绮梦。嘴角擒着笑上前给黄老问好,当然也没忘了。宴会的主人公黄绮梦。见王源来黄老自然是高兴的,触及到紧随身后的王俊凯,笑的更开了。



  把手里的礼品递给黄绮梦,黄绮梦看着笑的落落大方的王源,礼貌的说了句谢谢。接过礼品黄绮梦并没有像刚才那样,直接把继续交给身后的佣人。


  而是在众人面前直接打开了,她很好奇这个气质出众的年轻人,会送她一件什么礼物。打开手工雕刻的木盒,绕是拥有众多珠宝的她,心里也是略微惊讶。这是一支制作精美的白金手镯,手镯的尾部形似翅膀。翅膀边缘镶着六颗钻石。


  “天使之翼,小源真是破费了。”站在旁边的黄老,自然也是看见了。看他的样子就知道相当满意。

  “哪里谈的上破费,黄小姐不嫌弃的话那便是送对了。”王源笑容可掬的道。


  虚伪!压下心里的邪火,王俊凯走上前,这风头不能让王源一个人出。特别是一个身家相貌,都足以和王源匹配的女人面前。


  “黄老,多日不见看着越加年轻了。”王俊凯笑着握上黄老的手,桃花眼不动声色的看眼。正在跟黄绮梦勾搭的王源。



  王俊凯送的是星之泪,虽然比王源送的略逊一筹,但也是出自顶级工匠只手。黄绮梦合上盖子。再次对着黄老点了下头。



  宴会快结束的时候,王源走到喝的满面红光的黄老面前告辞。结果被喝的半醉的黄老逮住。愣是连罚三杯才让他离开,他也只能苦笑着喝下。对着黄绮梦点下头转身离开。



  走到别墅外面王源深吸口外面,凉爽的空气。坐进跑车里,拧动钥匙打算离开。


  “跑那么快!怕人吃了你?”王俊凯打开车门坐上去。靠到椅背上转脸看王源,这个人怎么看也看不够。



  “怕当然怕,怕吃了我的人消化不良。”王源索性也不启动车了,半靠在坐椅上看街上的路灯。


  “没事我家里多的是消食片。”


  “王总真是好嗜好,半夜爬到我的车里,宣传消食片。”


  “要是你愿意……”王俊凯凑到王源耳边道:“下次我可以爬你床上宣传!”
  
  
 
  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