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4241132

氧气[15]

  呵!这人!王源点燃一根烟,抽一口夹在手上。“陈默死了。”

  “是吗!”王俊凯眯着眼睛退回来,“一个小人物而已。”

  “人命在轻贱也是人命。”呼出的烟圈绕在脸上,让人看不出他的表情。烟蒂扔到地上,王源薄唇轻启,滚下去。

  王俊凯看着他完美的下颚线,手按在他肩膀上,倾身吻上微凉的的嘴唇。眼睛仔细盯着王源沉静的眼眸,“甜的。”说完不在纠缠他,在他翻脸之前推开车门下去。

  稳稳的站到地上,王俊凯双手插进裤兜里。桃花眼一瞬不瞬的盯着王源。

  同行业人都知道本源公司对凯哥公司打压的厉害,顾客竞争也厉害。设计的手表珠宝服装,全都以低于市价的价格售出。

  业绩下降了百分之三,入不敷出。坐在办公倚上,王俊凯揉着发疼的额头。人都说伤敌一千自损八百,本源的业绩只怕比凯歌还惨淡。

  “被拉走的客户是不是依照约定,在本源公司下了大批订单。”

  “是的,总裁。”

  “支票都给了吗!”王俊凯疲惫的吐口气,最近脑子用多了脑仁都疼。

  “全给了。”助理看着铺满文件的桌上,再次空了的杯子。他问,“这样值吗?”付出那么大的代价,去搞垮一个和自己同级别的跨国公司。

  王源有两天没回家了,凯歌公司三分之二的客户被他们公司拉过来。问题出在被拉来的客户上,本源旗下的大型商场。因为和凯歌竞争的关系,大幅度降价。


  之前签下的客户反倒成了累赘,合约规定本源生产出来的商品,低于市价二个百分点批次售给他们。好一招请君入瓮。


  分公司的流动资金不能动,看着摊开的企划案,和新款珠宝图纸。看来要找人注入资金一起生产了。



  下午王源接到一个电话,坐在沙发上想一会。决定去见见他,现在谁都知道他跟王俊凯势同水火,现在敢站在他们任何一方,得罪另一方的人不多了。


  王俊凯在第二天早晨,看到报纸上刊登的新闻。气的推翻了办公桌上的一切东西。商业联姻,黄老头你还真敢。


  一个星期后的飞机巴厘岛,举行订婚宴。王源站在更衣镜前,任由服装师在他身上量尺寸。


  黄绮梦从换衣间里走出来,问他衣服好不好看。王源看着她身上墨绿色的收腰长裙,点头道:“好看。”

  “我好看,衣服好看。”


  “衣服好看。”

  见黄绮梦有些不高兴了,王源笑着手搂上她的腰,低头在她额头上。亲一下道:“你好看。”


  去机场那天,是王源去皇家接的黄绮梦。在高速公路上等红黄绿灯的时候,一个货车从又边极速冲了过来。王源正在听黄绮梦说话,感觉到不对的时候。货车已近在咫尺。

  黄老得到消息,赶到医院两个人都在急救。在他以为要等一辈子的时候,手术室门开了。

  “我孙女怎么样了?”黄老迎上去问。


  医生看了眼老者看来这是,女方的家属。“您孙女没有大碍了,倒是那个青年挡去了大半冲击。性命垂危。”

  黄老倒退几步性命,跌坐到坐椅上看来是他的贪心。害了王源。

  王俊凯坐在皮质沙发上,啜饮着玻璃杯里的红酒,眼睛盯着电视上的新闻。电视上在播放摄像头上截取的车祸现场。在看到王源扑到女人身上,护住女人人的样子。王俊凯的眸子紧了紧,媒体追踪报导到医院。确定人在17:20逝世。死了啊!盯着屏幕的桃花眼带着诡异。
  
  
  
  
  

评论(7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