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4241132

氧气[16]

推开卧室门,王俊凯走进去拖鞋踩在灰色的地毯上,没有丝毫声响。立在床前看着躺在床上的人,床上的的人脸上毫无血色,只有嘴唇还余下浅薄的淡粉色。

头胳膊都绑着厚厚的绷带,上面还有已经干了的暗红色血迹。青年的眼睑闭着,像在沉睡一样。黑直的睫毛在眼下投出一片,淡淡的暗影。更显得面部皮肤苍白细腻。

王俊凯低头趴在他脸上细看,连个毛孔都没有。比注重保养的女人皮肤还细致。嘴霸道的印到他的薄唇上,王源你终究落到我的手里了!

手覆在他的脸脖颈上,没有起热的迹象看来这个电话不用打了。手机关机放到床头柜上,换上睡衣王俊凯躺倒王源身边。手臂小心搂到王源的腰上,感受手下肌肤的温暖和热度。

天使之翼你真是大手笔,前有陈默后有黄绮梦。真没想到你还是个双,还是个多情种子。眼前闪过他扑到女人身上的样子,他嫉妒的要发疯。这个女人还真是命大,不过这都不重要了。


从今天起以后的每一分每一秒,只要他想!王源儿啊!你这辈子都休想摆脱我。

王源比预想的醒的要早,他醒的时候一个青年在给他换药。昏迷前的剧烈疼痛他记得清楚,所以下意识的以为自己是在医院。“我昏迷多长时间了?”可能是昏迷的缘故,嗓音变得有些嘶哑。

“两天。”姜晨看他一眼,今天能醒在他预料之外。没想到提前醒了一天。

打量了四周全然陌生的环境一眼,“这不是医院。”


“是的!”姜晨道,这要是医院换药这点小事也不用他来了。



“你把我带到这里来的。”王源看着他的眼睛道。


“不是的。”姜晨移开视线,不看试探他的人。掏出兜里的手机发个信息,他醒了。


“你跟王俊凯是朋友!”满意的看到他的面部变化,王源收回视线。“绑架是犯法的,你知道吧!”


“让你躺在这里的人,不是我。和我没关系。”



王源笑笑似乎并不介意眼前的处境,“关于外界我的消息,王俊凯是不是处理完了,还是我已经死了?”


“你们还真是天生一对,没错你现在是已经死了,没有人会找一个死人。”姜晨道,收拾药箱他打算离开,跟聪明人聊天太累。一个不小心就尸骨难存。


王源没制止他离开,有些话说早了没有预期效果。更何况他身上的伤,一时半会好不了。不愁狐狸不跳进陷阱。


收到信息王俊凯快速赶回来,市区到这里有半个小时车程加上里面堵车,足足一个多小时王俊凯才到。忍不住在心里咒骂,非上班时间还那么多车,赶去投胎!


王源微微侧脸盯着王俊凯,黑眸里没有情绪,他问:“怎么个意思!绑架?”



“不是绑架。”王俊凯坐到床上,伸手摸王源的脸,“绑架这个词太肤浅,囚禁这是囚禁。”



“那么大费周章!”王源勾起嘴角,笑意却为达眼角。“只为了上我?”


“是的,只为了上你。”手撑到王源耳边,身体在距离他几厘米的位置停住,“我每晚都在梦里梦到你,梦到我把你压在身下,狠狠的折辱你。”



“你真可悲,人到悬崖了不自知。”王源的声音里没有感情,“先动感情的人输,王俊凯你在我面前一败涂地!”


“一败涂地?”王俊凯语调升高,脸上变的狰狞,“现在是谁躺在谁床上,是谁一无所有?”


“怎么你怕了?不敢听真相了?事故是怎么出的,你比谁都清楚。”王源看着王俊凯,眼睛丝毫不闪躲。“你是个疯子,你想撞死黄绮梦。”



“别让我在你嘴里听到别人。”王俊凯压到王源身上,拇指摩擦他的脖子。“黄绮梦该死,陈默也该死。你才是那个刽子手王源,要不是你招惹他们,他们现在还好好的。”


“陈默是你杀的!”王源腿顶上王俊凯的肚子,手去捏他的喉咙。却在捏住的瞬间,被王俊凯按住双手扣在头顶。



“是我又如何?凭你半条命的样子,也想挑战我?”王俊凯眼睛里带着疯狂,“想弑夫?嗯?”


“弑夫?”王源笑的冷漠,骨子里带着抹狠意。“我恨不得,把你生吞了。”



“就为了那两个贱人?王源你别逼我,逼急了我让你死在这张床上。”越说王俊凯越恼,看着眼前白恍恍的脖子眼晕,索性一口咬上去。嘴里尝到血腥味了才慢慢松开。

评论(3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