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4241132

氧气[21]

 “没有大碍,有些事情也要节制点。”姜晨做完一系列检查,看一眼沉着脸的王俊凯提醒道。



  王源饶有兴味的盯着姜晨,道:“你说人话他听的懂吗!”



  怎么那么有歧义呢!他说人话他听的懂吗!他不说人话他就听的懂了?“王大少,我没得罪过你吧!”


  得罪!王源笑笑,言重了。“做医生做几年了?”说着随手把摆在床头柜上的医用工具,放到急救箱里。神态像跟老朋友聊天一样。



  “五年了……”姜晨一句话没说完,马上被王俊凯打断了。


  “你该滚了。”王俊凯冷冷的道:“还有最近没事不用来了。”



  这就过河拆桥了?“王俊凯,别说咱认识十几年了,丢人。”姜晨都懒的看王俊凯了,给王源摆摆手直接走了。


  “滚快点!”用力关上门,王俊凯寒着脸回来,人像吃了炸药一样。



  “聊的挺嗨啊!”

  “我饿了。”王源看着手上的杂志,似乎并没有听到王俊凯的话。


  走也不是留也不是,一头撞南墙上了。再三思索还是决定先去做饭,王俊凯冷嘲自己,你什么时候变成这么没有原则的人了。


  确定王俊凯走了,王源放下手里没翻页的杂志。拿出刚才藏到枕头下的手术刀,刀不长五六厘米。却足够锋利,把刚才不小心被划伤的拇指,放到嘴唇里吸/允。


  嘴角勾着笑,悠然的把刀放进枕头里。拉好拉链王源穿上睡衣,从床上下去。光着脚走进客厅里,懒懒的靠到沙发上。


  王俊凯端着下好的面出来,见到王源在看动漫还是十几年前的网球王子。“没想到你喜欢看这个。”




  想不到的事情多了!王源也没矫情,从沙发上坐起来。边看电视边吃放在茶几上的面。



  没吃几口电视被关上了,“吃饭的时候不要看电视,容易噎到。”




  王源倒是没说什么,目光从电视上收回来,专注吃眼前的面。



  “别光吃肉,青菜也吃了。”王俊凯见王源把青菜拨到一边,强迫症又犯了。



  “食不言。”丢出句话,堵住王俊凯的嘴。王源吃饭是属于不拖沓的那种,面很快见底了。





  “在盛一碗。”碗推到王俊凯面前,王源躺到沙发上,手摸着肚子。



  当佣人使唤呢!王俊凯嘴角抽搐,心里却比吃了蜜糖还甜。冷静的把王源碗里,剩的青菜吃了。“你已经几天没吃饭了,吃多了胃受不了。”




  听到这里王源再次把电视开开了,也不看网球王子了。一个台一个台的换,枪战剧太吵,喜剧闹腾,偶像剧烦人……




  洗完碗王俊凯坐到王源边上,因为他是侧躺着的。他的背抵在他的肚子上,男人的肚子不比女的柔软。特别是像他们这种经常健身的青年人,王源的肚子倚起来属于特别舒服的。柔软里带着韧劲。




  王源不想说话,王俊凯没说话。难得享受午后安静和谐的光阴,沉默的看着王源换来换去。




  “寝室里太闷了,放两瓶花在里面吧!”



  “你喜欢什么花?”



  “是花就行。”没什么想看的,王源放下手里的遥控器,起来不如回去寝室里看看杂志。





  花吗!王俊凯看着王源背影,摩擦下巴。走到门边拿起车钥匙,知道买什么样的了,几天没去公司到公司看看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