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4241132

哥哥 [上|1]

  背着书包到学校,王源转脸看眼小心翼翼跟在他身后的人满脸厌恶。他受够了小学六年水深火热的日子,“你能不能别跟着我了?”他吼他,“难道你想让我和小学一样吗?”


  “源源……”王俊凯攥着衣角张嘴不知道说什么,急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“源源源源……”


  “别叫源源,让你喊王源。还要我告诉你多少次!”捏着书包带子,转身冲进学校为什么为什么他会有这样一个哥。



  晚上回家父亲坐在客厅里,正在沉着脸抽烟。显然王源没想到父亲会在,愣了一下。佣人没在客厅显然是被支开了,那个傻子也不在。


  王源皱着眉坐下,他年龄不大心却通透。去年他父母到S市创业,把他们留在C市读书。给他们请了保姆,在加上爷爷奶奶离这里近。



  因为放心所以很少回来,现在回来估计是知道些什么了。果然王父说话了。



  “小凯在屋里哭了一天了。”烟按到烟灰缸里,他盯着他小儿子看。“王源,你是不是觉得他给你丢脸了?”



  “是!他是给我丢脸了。”王源漠然的道:“每天寸步不离的跟在我屁股后面,所有人都给我喊傻子的弟弟。”



  “你太让我失望了,王源。”王父哽住,“小凯生下来不傻,你知道他为什么傻吗?”



  王源不说话,低着头不动。手指扣在沙发上。
  “因为你。你三岁时掉进河里,是小凯跳进去把你拖上来的。他发高烧……”



  “所以呢?”王源擦掉眼泪笑了,“我就应该在他缠着我的时候,从贵族小学里退学到本市的学校里上。每天像带着孩子一样带着他?”



  “我就应该给同学嘲笑?多大了还跟我一起睡?为了他你让我连留了两级,我也是你儿子你给我叫什么?你喊我王源啊!”



  “你……”王父抖着手一巴掌抽上去,“孽子。”



  孽子呵!“如果再来一次,我甘愿烧傻的是我。”说完王源提起书包,头也不回的走进自己屋里。



  哭的一踏糊涂的王俊凯,被甩门声惊的一抖。看到是王源回来了,想过去又不敢过去。


  书包扔到写字台上,王源坐到椅子上发的新书也没心情看。他受够了这样的生活,受够了什么都是王俊凯。为什么他爸不是只有一个儿子,要么是他要么是王俊凯。


  “源源……”挪到王源身边,好半响才拉住他的衣角。“我们一起玩躲猫猫吧。”



  “拜托,你是15岁不是三岁。”把王俊凯的手从他身上扯开,“你能不能成熟点。”冷着脸说完,看着他眼睛里要掉不掉的眼泪。王源更烦躁了。



  一直做噩梦王源是被惊醒的,胸口上压着一个沉甸甸的东西。低头一看是王俊凯的手臂,头抵在他的肩膀上睡的香甜。伸手拿过桌子上的手机,点开屏幕看眼才3点多。



  不能动王俊凯,不到6点醒了会哭怎么哄都哄不好。一年多前也有一次被压醒了,他把他叫醒了。结果从半夜哭到早上,怎么说都没用。后来他学聪明了,给他买个人形抱枕,让他搂着。




  睁着眼睛到天亮,看眼时间他坐起来了。手捂到脸上过了几秒钟拿下来,穿上拖鞋去洗刷。王俊凯抬头迷糊的看他一眼,趴头继续睡一会源源会叫他的。



  换完衣服提上书包,王源直接出家门了。到楼下买了四个包子一杯豆浆,站到站牌那里等公交车。




  王俊凯咕喽从床上坐起来,喊源源源源。没有人理他过了一会,保姆来了告诉他源源去上学了。他不信源源都是跟他一起上学的,源源会叫他会看着他吃饭。



  王俊凯一直闹保姆没办法,只能去敲王父的门。王父听了给王源打电话,没办法小凯只听他的。连打了几次都是通话中,王父走到王俊凯房里,问他想不想找源源。



  “想想。”王俊凯点头破涕为笑,他最喜欢跟源源一起了。



  “好。”王父也笑,笑的有些涩然,“那你乖乖的起来,爸爸带你去找源源。”



  坐在新分的的班级里,王源看着窗外的篮球场。因为暂时没安排课程,篮球场上没有学生,只有几个老师在打球。班里有些吵在选班委,莫名其妙他的名字就到上面了。



  过半的同学投他当班长,他起来礼貌的拒绝了。最终在不得已的情况下,他当了语文课代表。他不喜欢瞩目,有瞩目就会有议论。他只想安安静静的呆完这三年,然后考一个远的高中,更远的大学永远的离开王俊凯。


  下午的时候班主任说转来一个新同学,让大家相互照顾和睦相处。之后王源感觉全世界都在给他讲冷笑话,他的梦魇又要再一次开始了。



  “老师我要跟源源坐一起。”王俊凯盯着王源两眼冒光道。



  “源源是谁?”老师问。




  “源源是源源啊。”王俊凯一门心思扑到王源身上,显然没思考他问题的含义。



  呃老师愣了,这孩子来是走了关系的。他知道智商方面有些问题,现在怎么觉得很严重啊。




  “马小虎你去后排,王俊凯你到源王源旁边去吧。”班干部也选完了,他看眼班里没事,让纪律委员看班。自己到办公室喝茶了。




  王俊凯到座位上,趴到桌面上面桃花眼一直盯着王源看。“源源你好白,比雪团还白。”





  雪团王源嘴角抽搐,不是楼下张阿姨养的那条白色狮子狗吗。他担心的事情又要发生了,他怎么忘了这个傻子考不进来。他父亲会找人啊拖关系啊!



  下课趁着同学没围过来王源拉着王俊凯,一路走到假山后面。踩在板石砌成的小路上,王源看着旁边水池里的荷花道:“你想跟我一起是不是?”



  “嗯,嗯。”王俊凯把头点的像小狗一样。




  “你不能给我喊源源。”王源不看王俊凯,怕自己看到他脸上表情忍不住揍他。




  “不要。”




  “在学校不能喊。”知道他讲不通王源果断的退一步,“家里可以喊。”




  “不要。”




  “王俊凯!”王源瞪着他,努力控制自己起伏的情绪。




  王俊凯吓的缩起脖子,嘟囔道:“俊俊听话俊俊不喊源源了。”




  “在学校不准跟着我。”看眼手机快上课了,王源不耐的道。




  “不要。”这次王俊凯回答的很坚决。



  “以后我叫你起床!”王源诱哄道。




  “不要不要。”源源骗俊俊源源一直叫俊俊起床的。


  “我跟你一起洗澡。”王源只好甩出杀手锏。



  王俊凯皱着眉,显然很难抉择。最终他像是下了很大绝心,扯起王源衣服攥紧,“俊俊要跟着源源,一直一直跟着源源。”




  “哥们这是谁啊!”好不容易等到下课,马小虎蹿到王源位上。手搭到王源肩膀上问他。




  “源源是俊俊弟弟哦!”王俊凯皱着眉,把搭在王源肩膀上的手扯下来,自己抱住他的胳膊,“源源每天和俊俊一起吃饭睡觉洗澡哦!”



  “不好意思啊,王俊凯小时候生过大病,脑袋方面有些问题。”说完王源起来,问马小虎去不去小卖铺。



  “去去啊!”太震撼了,马小虎走在王源王俊凯后面。看着王俊凯拽着王源衣角,亦步亦趋的跟着走。被拍开又拽上去,拍开又拽上去。直到王源懒的理他了,才心满意足的紧紧攥住衣角。



  怪不得新生报道那天发现,王源衬衫左下角有褶皱,感情是这样来的。真是奇怪的兄弟。




  王俊凯上课不吵不闹,当然他也不听课。每次老师讲课他都认真的,在练习本上画圆。王源去厕所他去厕所,也管自己需不需要去。王源去送作业,他站在办公室门口等,因为王源不让他进。




  回到家里用过晚饭,王源到屋里写字。王俊凯盘腿坐在床上,折纸飞机。听到书页翻动声,王俊凯抬头看他几秒。在低下头继续折。




  写完字十点多了,王源起来伸个懒腰,找出换洗的睡衣,到浴室里洗澡。他刚想关门王俊凯跑进来了,“出去。”他道。



  “我要跟源源一起洗,源源很多天不跟我一起洗了。”王俊凯眼红红的指控。



  “我有经常跟你一起洗澡吗!”王源攥住王俊凯胳膊,把他往外拽。王俊凯拽住墙上挂衣服的铁架,死死不松。好不容易拽出去,王源出了一身汗。




  王俊凯坐在门口喘气,看见王源掉在门口的睡衣。捡起来抱在怀里,擦脸上的眼泪,一边擦一边抱怨,“源源不跟俊俊一起洗澡源源坏。”




  冲完澡擦干身体王源才发现,睡衣落在外面了。拧开门王源看着在门口哭的,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王俊凯,在看到被他用来当纸巾用的睡衣。没理他直接走过去,拉开柜门拿出里面的白T往身上套。



  刚把头套进去,被从后面撞过来的人,一把抱住脸直往他背上蹭。“俊俊要跟源源一起洗澡,俊俊要跟源源一起洗澡。”



  王源闭上眼睛不能怒,不能跟傻子计较。但是谁能告诉他,背上凉凉的黏黏的是什么鬼。T恤扔到柜子里不穿了,抬手掰王俊凯手指,“你能不能有一天不烦人,你能不能让我省一天心。”


  “那么想跟我一起洗?”王源沉着脸走到浴室里,拿起莲蓬头朝王俊凯身上喷水。喷的他上窜下跳,才扔开帮他把衣服脱了。草草洗几下出去了。



  王源坐在床上,等王俊凯看他过来了。让他坐在旁边,拿起准备好的毛巾给他擦头,他在组织语句怎么能让他明白,他不可能一直陪着他。




  “王俊凯!”王源咬唇。王俊凯转脸看他,正巧看到他的嘴唇被贝齿咬出咬痕。像糖果一样水润,想到糖果的味道,他吞了吞口水。




  “你不可能一直跟着我的,在过几年我们会遇到爱的人,结婚生子。你……”感受的嘴唇上温热的触感,王源瞠大眼睛睫毛颤微着看着,王俊凯放大的脸。


  王俊凯抬起脸咂咂嘴,笑的开心炫耀的道:“甜甜的是糖果味的。”在他想在凑上去尝一尝的时候,被王源一拳揍开了。



  他说什么!他的初吻王源颤抖着扑上去,也不管王俊凯没穿衣服,今晚他非让他掉层皮不可。



  鼻青脸肿的躺在床上,王俊凯一抽一抽的眼角还有没干的眼泪,活像一个受气的小媳妇。王源躺在王俊凯旁边,发丝凌乱面色潮红。看来是一场单方面的殴打。





  手懒懒的把一边,王俊凯的睡衣睡裤扯过来,丢到王俊凯身上。“穿上睡觉。”



  半夜王源被身边的抽泣声吵醒了,按开床头灯。转身看他发现王俊凯是背对他睡的,“王俊凯转过来。”



  “不要,俊俊病了,会传染源源。”王俊凯委屈的道,动动身体离他更远了。



  王源困的难受,又不能不问他。伸手摸他额头没发烧,“你头疼吗?”他问。


  “不疼。”



  “那你转过来,告诉我哪里疼。”手放到王俊凯肩膀上,发现他抖了一下。王源犹豫要不要叫个车,带他去医院看看。




  不能转王俊凯捂着下体,刚才就是一直看源源,看着看着就难受了。肯定是他生病不能看源源了。

评论(18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