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4241132

氧气[6]

  站在开阔的落地窗前,王源盯着楼下的陈默,看着外面阴测测的天空。这个傻子出来没看天气吗!

  雨滴开始打在玻璃窗上的时候,见那人瑟瑟发抖的样子。他站不住了,从置物柜里拿出两把伞。快步往楼下走。

  走还是留,陈默仰头注视着王源那栋楼。是继续还是放弃?当落在他周身的雨,被伞遮住时。他有了选择。

  他侧脸呆滞的看着,静静站立的王源。他嘴唇哆嗦着说:“我想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。”

  “以后,我说话你听吗?”王源问他,温暖的杏眼里,笼罩着一层淡淡的水汽。

  “听。”

  “好,记住你今天说的话。”


  这是原谅他了?他惊喜的睁大眼睛。随即委屈的瘪下嘴角,小心的抱住王源的腰,紧紧的搂住他。“我爱你。”他小声的说。

  “我知道。”王源箍住他淋湿的肩膀,吻上他微凉的嘴唇。

  低估他了!瞥眼散落满地的照片。王俊凯深吸一口气,把西装从衣架上拿下来。穿到身上。


  主任刚打算敲门,王俊凯就从里面出来了。“总裁这是……”话没说完,人已经从他眼前过去了。

  这是唱哪出,看着手上的报表,他只能耸耸肩拿回去了。

  坐到跑车里王俊凯看看时间,还来的及。戴上蓝牙耳机,他把号码拨出去。


  刘志宏正躺在躺椅上晒太阳,嘴里还喝着饮料。看着来电显示。我靠!竟然是消失已久的王俊凯!“呦,我们日理万机的大少爷,怎么想起小的我了?”

  “少贫!有事找你。”

  “知道,知道,没事的时候你什么时候想起过我!”他跟王俊凯是小时候就认识的,因为家里是世交。他们认识是理所当然的。

  瞅着眼前的泳池,他突然汗毛倒数。想起来当年,他把王俊凯踹到泳池里的情景了。这家伙刚爬出来,马上把他拽下来。按到泳池里。要不是家里的佣人发现了,他只怕要命陨泳池了!


  缺德玩意儿!“说吧,爷!”

  “帮我入侵王源的电脑!”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方向盘,王俊凯焦躁的盯着,还有几十秒的红绿灯。

  “入侵电电脑?”还是王源的?刘志宏惊的坐起来,“别给我说是那个王源!”不能吧!

  “不然呢!”还有谁能让他如此的,大费周折。黄灯灯刚变绿,王俊凯就嗖的一声开了出去。限速80的飙到了120公里,要不是车技好,不知道发生多少起交通事故了。

  听到那边咧咧的风声,他道:“这速度,你在和时间赛跑怎么着?”

  “差不多。”见快到目的地了,王俊凯放缓车速。“我到了不聊了,记得把王源电脑上所有文件,全部拷到我电脑上。”

  “办公电脑,还是私人电脑?”刘志宏欠揍的问。

  “你说呢!”


  “晓得了,晓得了。”


  晚了一步,王俊凯停下车。看着王源摇下车窗,对着迎面走来的陈默笑。看的出他心情很好,一个浪荡公子,!竟然被一个要脸蛋没脸蛋,要身材没身材如此平庸的人,收了。

  王源,你说可笑不可笑。还是说几年前伤的不够深,还没另你对这类人有戒心。


  我赌你斗不过我,我把你查的彻彻底底,你在我面前如同脱了衣服一样。没有任何秘密。所以我的金丝雀,请住到我为你倾心制作,的精致笼子里如何。
  
  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