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4241132

氧气[7]

  “让我请几天假,你打算带我去哪的?”陈默抬头问王源。


  “去水城,你不是喜欢有水的地方。”王源浅笑,粉嫩的薄唇勾起,“我带你去只有水的地方,怎么样!”


  “好。”陈默看着王源下垂的眼睑,不禁想起新氧里的人,对他的评价。


  说Roy笑起来魅惑斯文,低头看人的时候,下垂的眼睑犹如,爱神手里的弓箭。上扬的嘴角优美的唇瓣,让人升起亲人的欲望。顾名索吻唇。


  通过这些天的相处,他明白了。那些评价是属于Roy的,那是王源制造的假象。而王源是现在这个样子,笑起来如沐春风,真诚温暖,他的眼睛里有星星。



  “王源?”
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你长的真好看。”


  “我知道。仅仅是长的好看吗?”他反问他。


  “你体贴,温……”陈默窘红红了双颊,“你能不能,能不能不欺负我。”


  “好,不欺负你。”王源轻声道。


  晚上王俊凯收到了压缩包,解压后。他仔细看了一遍,特别是那份旅游计划,反复看了好几遍。


  思索一会,他给张帆打了电话。问张帆要不要一起去水城休假。张帆直接拒绝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好去的。听到张帆的回答,在王俊凯的预料之中。


  他说哦,我在水城的住宿名单上,看到Roy的名字了。听到这句话张帆激动了,恨不得马上飞过去。


  “咱什么时候去?”


  “等两天急什么!”王俊凯擒着笑,调侃他。


  “不行,我看择日不如撞日,我们今天就出发吧。”张帆急道,不行现在酒吧已经守不到他了,这要是他过两天去人走了,他的郁闷死!


  正中他下怀,“好,行吧。”王俊凯装作不情愿的样子。有张帆这个头号草痴,不愁没人帮他绊住王源了。


  车往回开的时候,陈默满脸的不好意思,“对不起都是因为我。”


  “没事不愿你,何况毕业论文也是临时决定要交的。”知道他心里不好受,王源柔声安抚他。


  等陈默睡下了,王源伸手揉这疲惫的额角,打开电脑后。用鼠标点几下,不对劲黑眸变的冷凝。有人入侵过他的电脑,仔细查看并没有任何记录。看来是个高手。


  经过两个小时的摸索,他终于找到了眉目。点下回车键他追踪了过去。



  刘志宏正在打游戏,电脑突然闪了几下。起初以为是网卡了,没介意猛然想起来。反应过来的时候,电脑死机了。


  绝对是Roy干的,想起他下午干的缺德事。真是的他招谁惹谁了,这辈子碰到这两个冤家。他想哭真的。


  王俊凯是冷着脸回来的,在那里等了两天王源根本没去,问了民宿才知道。订房在两天前就取消了!他是干了件蠢事。


  回去再次看了遍,刘志宏给他拷贝过来的文件。他大概猜到王源是因为什么没去了。一个计划在心里悄然形成。


  陈默的毕业典礼,王源没去成。这两天他忙的焦头烂额。好几笔快要谈妥的单子,全被别的公司抢了。他想这应该跟他电脑里存档的文件有关。是他大意了。


  下午六点的时候,陈默来了电话。告诉他同学们要一起去KTV唱歌,可能会回来很晚。让他不要等他了。


  “回来前给我打电话,我去接你。”王源话没说完,那边已经挂了。他想想也没什么事,他毕业的时候,都疯玩了一夜。



  他不知道他的这个决定,让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后悔莫及。也让他以后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。  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