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4241132

氧气[18]

  给姜晨打完电话,王俊凯拧干毛巾给王源擦身体,看到大腿内侧的牙印。刚恢复平静的小腹又开始燥/热起来,草草的清理一下。把沾血的毛巾扔掉,王俊凯坐到沙发上。黑眸盯着王源抽烟,弹落的烟灰在地毯上转瞬消失。


  姜晨到的时候,表情不是很好。要不是和王俊凯有几年交情在,这趟浑水说什么他都不趟。到王俊凯的住所,客厅里没人。也真是大胆,虽说在半山腰上。您怎么也得雇个看门的吧,这要是遇到闯空门的,这些名画字幅还不一卷不剩。


  摇摇头姜晨直接熟门熟路的去了二楼,果然王俊凯在里面。刚推开门就闻到一阵烟味,“大半夜发什么疯!”

  王俊凯没说话,下巴朝床的方向抬了抬。姜晨懂了,看一眼床上的王源什么都明白了。脸上的於痕身上的咬痕,在加上一片混乱乱丢的衣物。姜晨嘴角抽了抽,认命的拿出医药箱。解开王源的绷带,再次给他消毒上药。

  看上半身这个样子,少不了激烈的打斗。按王俊凯这脾性,估计这王源下体也伤的不轻。伸手去掀搭在王源腰上的被,被一只大手给制止了。

  “你干嘛。”

  这语气梁晨不怒反笑,“我看看他伤的什么样!”


  王俊凯皱眉,按在被上的手依旧没拿开。“撕裂了,药给我,我会给上的。处理完没有大碍的话,你可以走了。”想到以后还能用到他,把到嘴边的滚字咽回去,王俊凯面色不郁的道。

  知道王俊凯吃瘪了,姜晨也没往心里去。“你以后悠着点,王源刚出完车祸你也知道,这一两个月你也不能忍?”


  被往上拉盖住王源裸露的肩膀,桃花眼看着着他象牙白的皮肤,眼底深处暗火涌动,“不能忍,一天都不能忍。”他沉道。


  “给我准备间客房,既然都来了明天给他挂完水在走。”省的他在跑一趟了。


  “自己去找一间,壁橱里有被褥。”手覆到王源头上,感觉没有那么热了。才放心掀开被躺到王源身边搂着他睡。


  这是准备让他自立更生了!姜晨识趣的走出去,就近找个房间进去睡了。


  王源醒的很早,天蒙蒙亮就醒了。外面还有轻微的沙沙声,有可能是在下雨。身上很疼每一个关节,每一块肌肉都在叫嚣。


  费力的转头脸朝着落地窗的位置,他的脸很平静,心脏有序的跳动。听着耳畔传来细微平稳的呼吸声,看着窗外的眼睛微微闪了闪。


  手移到王俊凯脖子的时候,王源停止了。他看着头顶明晃晃的吊灯,眨眨眸子手撑着柔软的床,慢慢坐了起来。错位的骨骼随着他的动作咔咔响了几声,脚踩到地毯上王源摇晃的站起来。


  杏眼扫视一圈卧室的构造,最终定格在靠近门边的洗手间上。走几步王源僵着脸停住,温热粘/腻的红白液体从股/间流了出来,蜿蜒的流到腿弯处继续往下,佯装平静的脸上出现裂痕。




  手下意识的伸到旁边,没人是冷的!王俊凯寒着脸坐起来,阴霾的看着传来哗哗水声的浴室。还反锁了!拧门拧不开王俊凯没去找钥匙,直接后退一步猛的一脚哐当踹开了。


  门重重的打到瓷砖上,又弹回去。莲蓬里的水哗哗的流,整个浴室都是蒸腾的热气。眼睛直直的看着,王源被烫的泛红的肌肤。像是要把他盯出一个洞一样,牙齿咬的咯嘣响。



  王源沉下脸转身,看着同样表情不好的王俊凯。他靠上冰冷的瓷砖,让自己晕眩的脑袋得以片刻清醒。懒懒的同王俊凯对峙。
  
  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