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4241132

氧气[24]

  王源被带走了,王俊凯坐到场馆里。早就有人通知拍卖所的老板,王总来了。林傲还正奇怪被手下人告知,王俊凯是来卖拍品的。被拍的人是王源,他不是死了?



  “你确定要拍吗?”林傲坐到王俊凯旁边问他,“现在还来的急。”



  拍当然拍!王俊凯沉着脸死死的盯着台上,台下现在拍的是一个外国少年。金发碧眼身材修长。如同天使一样精致美丽,最后被以一千二百万的价格拍下来。



  过了十多分钟,下一个拍品出来了。底价是八百万,来者是一个东方青年。青年头微微低着看不清脸,一袭墨绿色的丝绸睡衣,衬的人更加白皙性感。



  这个人是王源,他有一个强烈预感。果然那人抬头了,他没看下面的人。反而回身看,跟在他身后出来的调教师。



  看到那张脸下面的人震惊了,是王源怎么会是王源。他不是已经死了吗,王俊凯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,他是被王源气昏头了。不用多长时间所有人都会知道王源没死。



  “你是王源吗?”有人问道,声音里还带着小心翼翼。



  “我不是王源。”目光扫向那个人反问道:“王源有我好看?”



  问话的人狐疑的坐了回去,王俊凯也松了口气。王俊凯看着台上的王源,突然后悔了。他想把他带回去继续藏起来。




  坐在一旁的林傲,当然发现了。他叹气道:“晚了,以前你经常来,你也清楚这里的规则。”



  规则他自然明白,只要上了台就没有转寰的余地。他沉默的看着台上,怕自己冲上去直接把人抗走了。




  接住调教师抽过来的鞭子,王源略微歪头蔑着他。满意的看到他眼睛里的震惊,微微勾起的嘴角带着邪魅。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,调教师被连人带鞭的拽了过去。




  人扣在怀里王源抬起眼睑,嘴角擦过他的头发,眼神里带着带着傲慢魅惑。扫过众人的视线如同,一个巡视自己领地的王者。



  现在的情况在林傲,意料之外。不可一世的调教师,竟然柔顺的靠在被调教者的怀里。想当然他的脸色不是很好看,应该说是很不好看。




  给身边的人使个眼色,林傲放松的倚到沙发背上。看眼他旁边的王俊凯,还真是认真有好戏看了。




  在调教师意乱情迷的时候,身后的门再次开了。走出五六个训练有素的青年,目测每个人都有185以上。王源懒散的站着,丝毫没有作为困兽的感觉。
  
  
  

评论(4)

热度(27)